2008年4月11日星期五

我的旅行同伴。。美玲!




 我被我的旅游同伴美玲烦死了。她的旅游病毒开始发作了,又要找我陪她去医病。她这个人只要可以座飞机,护照可盖到印,去那里都可以。每次工作遇到不如意时就说人生没什么意义了,旅行是她人生最大的目标。      我 说没钱买机票,她甚至要借钱给我,写支票过来给我。那天去南美洲,阿根廷的机票RM5300(MAS FAIR)。她说心痛痛去吧!!还要先出钱给我买机 票。压力呀!!我不要,所以南美洲去不成。RM5300我说贵她说我吝啬,看不开。RM5300 乘 2=RM10,600。她这人还蛮看得很开。老实说她比男人还爽快。Mas Fair 机票去瑞典RM1900。她要我妹妹和她去。我妹妹有瑞典朋友,她也有朋友在那。但我不能去,我叫我妹妹不要陪她去,因为我不能去,她也不能去。我怕她回 来在我面前让我留口水,看得到吃不到。
     过后计划五月去新疆,她很兴奋,去不成南美洲,新疆也好。但最近西藏暴乱。我不去新疆了。她说我剩多怕死。
      后来我想去:印度,约旦,云南,她说:没问题,可以去,很好。我买机票重来不看日历,多数买了机票才通知她出发日子。旅行前她重来不做功课,但她有时会买 Lonely Planet 给我读。她是在飞机上猛读功课,下飞机像一条龙,什么都懂了。我们曾经一起背包旅行过尼泊尔,柬普寨,越南,土耳其,希腊,印尼爪哇。一起面对过生死关 头,一起哭过,笑过,醉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