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5日星期二

不到新疆不知中国大。。。。





     “不到新疆不知中国大,不到伊犁不知新疆美”这几天这句话一直在我耳边好像蜜蜂“嗡嗡嗡”徊荡着。听得心里很不爽。我把曾经踏过的欧洲,澳洲,日本,土尔其,东南亚地图盖在新疆地图上,新疆真的很大。。。      看到妹妹从新疆拍回来的照片,我不知道哪里是伊犁。看上去每张照片都美。看到照片里她在维吾尔族家学做拉面,在大草原骑马和小孩一起赶羊群回家,在大草原 吃当地人免费请她吃烤羊肉串和烤馕。吉普车在戈壁沙漠奔跑也在戈壁沙漠骑骆驼。在当地人家外面的葡萄藤下吃免费大西瓜。在太阳花和薰衣草花海拍照。。。。 看得越多心理越不平衡。(看了才知道美丽又“天然”景色是不需要PS的)。
     她说每个角落都是摄影题材,不管怎样拍当地人都不管不骂不问。想到在土尔其每天给人问,在尼泊尔偷拍被人讨钱。。。%¥#·*+#。她说新疆人豪爽,还会换民族服装让她拍到够。      今天打电话去问机票,从新加坡飞昆明飞乌鲁木齐来回机票新币937包税。妹妹还教我怎样逃票。呵呵!!新疆。。。我很想你。。
     我在一个网站看到--------〉妳說任何地方都滿足不了妳的好奇,那建議妳走一趟新疆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