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2日星期二

让我缺氧的车站。 。 。 富都



      从新加坡去吉隆坡玩了几天,昨天再从吉隆坡回北马。想到要去富都车站心 里就冒汗,已经很久没在这里搭车了,近十年了吧!!
      这个城市有世界级的飞机场。有古色古香的火车站。有世界排名第二,高1483ft 的双峰塔。有大得会让人迷路的布城,有F1 PETRONAS Malaysian Grand Prix 赛车,有Eye On Malaysia 。。 。 。 但它有最烂的车站。不知在布城工作的人们,有来过富都搭巴士或来这里看看吗?
      打开我的face book的"travel map" 算一算在" cities I've visited"  的世界地图里,我踏过58个城市。说真的,没遇过一个城市的车站比富都车站恐怖。我不知一些欧美国家的自助旅行的背包客通过这车站去旅游其他城市时,看了 这车站有何感想。 。
       昨天中午在富都车站,外面天气很炎热,室内的空气又不流通,底层月台巴士排放的废气又从楼梯传上来,耳边又传来贩票员的噪杂声,看到就问‘ticket pergi Singapore,Melacca,Penang....ticket! ticket!'乘客看上去外劳比本地人多,我不是种族歧视,我 看到他们是有点怕,我的背包里面东西是不值钱,但我的斜侧黑皮包里有护照,相机和一些外币。很多人说吉隆坡治安差, 害得我抱着黑皮包站在人来人往里,几乎快要缺氧到昏倒了。 心里想我的巴士快来吧。 。 。 快把我离开这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