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

心“花‘怒放。。。。谢谢你的花!

  今天中午在月树一边工作一边和姐姐通电话后,又一通电话来。对方问我这里是Moontree吗,要怎样去 Moontree?从来没人打我手机找Moontree。。。对方说你们这里开张吗?有人从吉隆坡送花过来。。我说我们还没开张,不要送过来。。。他说你 没开张也要收下。。我说好吧!
            想来想去,真的想不到。就问我的伙伴。他说你时间到了,所以人家送花给你。。。除了猫友外,其他朋友并不知道我开店,很肯定送花的是猫友。。。。。谢谢这位吉隆坡猫友送花祝贺Moontree,真的谢谢你,太感动了。。。
            他很可能在抛砖引玉。。。哈哈哈!!!


××你们猜这位神秘者是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