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

在爱琴海打工的日子之一~往爱琴海单飞~




            一本护照,两个背包,三本小说,四张机票。就这样往爱琴海单飞去。。
            五月八号早晨四点半从家里出发。槟城-吉隆坡-多哈-伊斯旦佈尔-伊士敏。再从伊士敏趁德士到库达沙希。
            那年当巴士车驶在同样爱琴海沿岸道路上时,就被车窗外的爱琴海所吸引了,打成那次就喜欢这条道路了。而这一刻是当地时间晚上九点多了。车窗外一片漆黑,看不到湛蓝色的爱琴海。把车窗摇下,依稀听到海浪声和一点点的海风扑到脸上。
            德士驶过广场再往左边是这里的大巴扎右边是港口。港口外停靠着游轮。这港口是游轮停靠在土耳其爱琴海沿岸的其中两个港口之一。再往前转左就是我的目地的。虽然距离上次来的时候也蛮久了,但对这地方还蛮熟悉。即使在广场前下车我也会走去。
            下车走着进酒店,老板和弟弟看着我走进去。大家高兴拥抱着。。。。我说:"i am back!"。听到他们:“welcome back!"心里好温馨。。这一刻是大马时间三点半。花了近一天的时间才来到爱琴海沿岸。。家应该不是很远吧!只是转机再转机把路程拉得好远。老板说长途 来到这里,应该累了,明天休息一天,后天就开始做工了。
             就在第三天,我正式在美丽的爱琴海沿岸打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